中国科学院| 植物所| 中文版| English|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通知公告

实验室7位科研人员入选爱思唯尔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 2024-03-27

       327日,爱思唯尔 (Elsevier)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 榜单,我实验室白永飞、方精云、黄耀、韩兴国、马克平、杨元合、张文浩等7位科研人员入选。根据发布的榜单,生态学学科共有57位学者入选,我实验室入选人数占总人数12%,体现了我实验室在国内生态学领域的影响力。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本次为第十次发布,榜单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系统性地展示了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且精准呈现各机构、高校优势学科构成及学术影响力,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顶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