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植物所| 中文版| English|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通知公告

中国植被志文献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11-18

根据《中国植被志》主编方精云院士的指示,《中国植被志》编研办公室计划广泛收集植被志相关文献,建立专业文献库,使之逐步成为国内植被志相关文献的保存中心,为《中国植被志》研编工作者提供全面的文献服务。

现向广大同仁发出倡议,希望能得到您的关注和支持。欢迎踊跃捐赠国内外已出版的植被研究专著(含植被志)、重要研究论文以及其他与植被志相关的原版和电子版文献。植被志办公室将出具捐赠证明,并在中国植被志网站刊登年度鸣谢启事。捐赠人还可享受植被志文献库所有资料的免费优先查阅服务。

植物所内人员捐赠的图书可存放在捐赠人处,由植被志办公室登记纳入文献库图书目录,使用权共享。

联系人:蒋延玲(电话:13366081198010-62836714;邮箱:yljiang@ibcas.ac.cn

 

                                                                          《中国植被志》编研办公室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