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植物所| 中文版| English|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通知公告

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慰问植物所北京森林站

发布时间: 2020-11-02

     1014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副主任、副院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静等一行3人,赴北京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简称“北京森林站”),慰问在站科技人员,并向北京森林站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李静听取了实验室主任、野外台站管理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文浩研究员关于北京森林站总体情况的介绍,并向北京森林站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她表示,北京森林站远离市区、基础设施落后、生活工作条件艰苦,但科研人员三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在暖温带森林生态系统研究中取得了重要成果,值得肯定。李静指出,院、所、室、站各层面应该从根本上思考北京森林站今后发展的问题,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北京单位野外台站的关心和指导。李静殷切鼓励大家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加强台站的文化建设,以站为家,把台站的历史、文化和科学奉献精神更好地展示出来。她希望北京森林站的同志们专心科研、加强锻炼、广泛组织文化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为实现我院“四个率先”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静一行实地考察了北京森林站的科学实验区、实验室、宿舍、展览室等,详细询问了站内基础设施、日常保障、野外科研监测等情况,以及森林站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植物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运海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北京森林站供稿) 

李静一行听取汇报和座谈

向森林站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

 

了解北京森林站野外科研监测情况